關於裕泰

裕泰企業總部 台灣電線電纜 / 加工線材領導者

裕泰企業總部 台灣電線電纜 / 加工線材領導者

關於裕泰

最佳的客製化連接線與線材的合作夥伴和電線 / 電纜供應商

裕泰成立於1985年,於台灣北、中、南皆設有營運據點。我公司主要從自有品牌YU TAI電線電纜的銷售,到代理太平洋,華新麗華,華榮,大亞,宏泰,國際,億泰,古河,日本KURAMO及其他全球頂尖UL一級廠商之電線電纜起步,到成立加工部門為各類線材組裝,開發與生產,依照客戶需求進行ODM/OEM生產。
我公司擁有40年經驗專門代理全球頂尖品牌之電線電纜,結合各大品牌連接器,開發製造高品質客製化連接線,並提供客戶產品之解決方案。
涵蓋各領域的用線,都是我們的服務專業。


提供最完美的連接方案

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面板設備、儀器設備、機械設備、消費電子、大眾交通設備、綠色能源、工業4.0應用等各領域,裕泰是最值得信賴的夥伴,能為客戶提供最完整的連接方案。

國際認證肯定

本公司於2015年通過ISO 9001 / 2015認證,2018年更導入IPC國際規範,嚴格遵守國際品質管理系統的標準,讓公司在製程管理上邁向更高安全性的品質。

最佳品質保證

本公司陸續引進金相測試機、端子機壓力檢知設備、萬能材料測試儀及電線耐曲測試機等設備,不惜投資高成本強固生產線。並透過ERP結合ISO系統,建構完整生產系統及產品追溯,快速滿足客戶的需求。成品經由專業線材測試機100%最終檢驗及品保部門的檢測,給客戶最佳的品質保證。

相簿集
國際認證證書
附件下載
IPC 認證
IPC 認證

裕泰得到IPC認證

下載
ISO 9001
ISO 9001

裕泰通過ISO 9001

下載

專業代理全球各大品牌電線電纜代理和線材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