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流程

裕泰加工部提供加工連接線及線束全方位的 OEM 與 ODM 服務,包含開發、標籤、製造、包裝、檢驗和出貨。

裕泰加工部提供加工連接線及線束全方位的 OEM 與 ODM 服務,包含開發、標籤、製造、包裝、檢驗和出貨。

服務流程

從設計、生產、測試到交付,確保客戶能夠順利地取得高品質的電線電纜產品

裕泰是專業銷售電線電纜與加工連接線材的專家,長期專注於專業電線電纜的銷售並且堅持加工事業部生產加工線材來確保每項產品的高品質。本公司產品種類繁多,提供特殊客製開發與生產。而且,我們的產品,皆為客製化的商品,無法提供現貨來做販售,您如果有任何電子線材的需求,歡迎您的來信,我們會盡快跟您聯絡。


裕泰最大的優勢是為客戶量身打造最符合產品功能需求的半成品或成品的加工連接線或線束,只要您有任何產品需要加工連接線,我們最專業的業務部、加工部門將會竭盡心力的與您配合並開發出具備競爭力的產品。

服務流程說明

確認規格:收到您的詢價後,我們會先根據您的文件圖面或樣品確認產品的規格。

提供報價:在確認產品規格後,如材料清單、MOQ及是否需開模等,我們都會一併在回覆報價時告知。

訂單及生產:在收到正式訂單後,我們會先依據備料及生產難易度等排生產交期,完成產品也會經過嚴格品管後,才會出貨。


裕泰公司簡介

裕泰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電線電纜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85年並擁有超過15年的電線, 電纜, 耐曲電纜製造經驗, 裕泰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