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介紹

加工線工廠現場

加工線工廠現場

工廠介紹

配合產線加速自動化專業分工製造

本公司秉持著專業、品質、效率之經營理念,致力於生產作業的合理化、標準化與自動化,全面提昇效能及品質,而且擁有專業技術。以生產最優質的產品,以滿足我們的客戶,使品質與效率全面提升。除了系統與的設備持續提升之外,亦同時致力於培養專業人才,以專業技術與管理團隊,提升各項客戶服務能力,並以工業e化為目標,逐步向智慧型工廠挺進。


工廠的管理原則與方法

1. 建立流水線:將組裝作業細分成多個簡單的動作,然後設立流水線,將簡單的動作連結起來。簡單的動作可以讓工人更熟練,更有效率,設立流水線,將簡單的動作連結起來,可以讓生產更順暢。

2. 建立工作標準,制定標準工時:工作標準可以縮短員工教育訓練的時間,也可以讓作業熟練,生產更有效率。標準工時可以作為績效評核的基礎,也可以作為生產規劃,人力安排的依據。

3. 使用適當的工具,找出最好的方法:設計出適合的工作桌,工作椅和治工具,讓作業簡單,容易熟練,可以增加效率。

4. 我們不斷地引進和更新先進的生產和檢驗設備,而且擁有專業技術。以生產最優質的產品,以滿足我們的客戶。

廠內機器設備
自動拉力測試機線材拉力測試 (50KG以下)。
自動焊錫機溫度及出錫量皆可調整,腳踏開關自動出錫,增加工作效能。
電動端子壓著機用於各類歐式端子、R型端子、Y型端子、絕緣端子壓著,並可快速更換模具。
射出成型機連接器保護外殼,射出成型。
專業線材測試儀器各式線材、各式連接器、線材和連接器組合之成品端點測試。
截面分析儀將端子切割、研磨、腐蝕清洗、並由斷面圖像採集、線束端子圖片測量分析。
自動裁線剝皮收線機該剝線和切割機能夠處理多芯電纜。它可以裁線同時剝離外皮和內芯皮,並搭配收線機將線材捲收完成。
尼龍配電管裁管機以高切割精度切割尼龍配電管。
熱縮管烤箱線束加工熱縮管的使用,使熱縮管均勻受熱。
旋轉氣剝機旋轉刀式氣動剝線機主要用於剝去大型電纜,最大導線直徑為50毫米,最大剝線長度為100毫米。
自動裁線剝皮機-1主要工作於裁線同時剝離外皮。
自動裁線機主要工作於電子線裁線同時剝離外皮,並具備撚線功能。
氣動式剝皮機-2剝離線材外皮。
連剝帶打端子機主機是以伺服馬達驅動,剝皮部採用步進馬達驅動,使電線剝皮及端子壓著同時完成。
氣動壓著鉗壓接工具採用曲線推進機構,其施加的力通過右鉗柄頭腔中的四個曲線傳遞到四個壓頭,精密棘輪確保壓痕的一致性以及電線和触點的壓接品質。
雙液注膠機雙液混合機,精密計量,可依據膠材特性配置管路加溫及料桶加溫、真空攪拌脫泡等功能,舉凡各種雙液AB膠應用如矽膠灌注,環氧樹脂點膠,PU膠封裝。
萬能材料試驗機線材拉力測試 (1000KG以下)。
氣動式剝皮機-1剝離線材外皮。
油壓式壓接端子機用於各類大平方線材端子壓著,模具可更換六角壓著,最大壓著尺寸500mm平方。
自動壓力偵測端子機外掛於半自動端子機以及自動裁線打端機,由人機介面設定檢測數據,壓著壓力經由力傳桿器檢測並由人機介面顯示壓力曲線及壓力值。
隔離線散撚機用於電線電纜的編織隔離層,梳理及解撚。
線材繞曲測試機線材繞曲耐久度測試。
相簿集

裕泰公司簡介

裕泰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電線電纜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85年並擁有超過15年的電線, 電纜, 耐曲電纜製造經驗, 裕泰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