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 / 電纜

裕泰提供可靠且高效的電力傳輸解決方案滿足各領域需求 / 專業代理全球各大品牌電線電纜代理和線材加工。

裕泰提供各行各業使用的電線電纜庫存

電線 / 電纜

裕泰提供可靠且高效的電力傳輸解決方案滿足各領域需求

裕泰專注於提供最新、最完整的電線電纜產品與服務,致力於解決客戶生產和研發過程中的任何問題,全方位的服務使裕泰成為最佳的合作夥伴。
本公司擁有專業的業務團隊和配貨能力,於台灣北、中、南皆有服務據點及倉庫,可以即時出貨; 除此之外我們還提供專業知識查詢及產品配送的全方位整合服務。能夠為您第一時間解決問題,並且提供穩定倉儲運輸。


裕泰代理經銷歐洲、美國、日本各式廠牌的進口線材以及國內如太平洋,華新麗華及其他UL一級廠商之電線電纜。我們與原廠的高度合作使我們能夠提供符合需求的認證產品以及高度彈性的最小訂量,可依您實際電纜長度需求出貨。裕泰為您極簡化您的訂貨程序,同時最佳化您的電纜品質。

為您的產品提供最佳的工業電纜

裕泰為歷史悠久的工業電纜經銷商,位居為台灣領導地位。舉凡自動化工業電纜,耐曲電纜,伺服電纜,感應器-/驅動裝置電纜,高扭力電纜,控制及連接電纜,工業以太網路電纜等等,電線電纜跨足的領域除了一般常見的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面板設備、儀器設備、機械設備、消費電子、綠色能源、工業4.0應用等等、甚至涉足大眾交通設備、港口及重工業等需要高度可靠安全性產品的領域。

最佳的合作夥伴

專業、效率、品質,促進客戶企業成功一直是裕泰的企業價值。我們經銷全球電線電纜並符合世界相關電纜標準規範、認證,因此只要是電線電纜的相關應用領域,裕泰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歡迎至以下分類產品頁面了解更多詳細資訊,或是留下您的資料,由專人為您服務。

電線 / 電纜

  • 展示:
結果 1 - 10 的 10
電力電線電纜 - 電力電線電纜
電力電線電纜

電力電纜主要用於電力系統的傳輸,在現代AI工業智慧化趨勢下,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主要使用於一般電力傳輸、屋內配線、機電器具配線。電力電纜包含PVC電線、耐熱、耐火電纜等具有良好之電氣和機械性能,耐燃、耐藥品、耐油,可用於工業用的連接插座、照明和電纜開關,裕泰與國內外的電器設備基礎設施廠商都有合作。

電子線線材 - 電子線線材皆符合UL CSA
電子線線材

本公司的電子線線材符合CE認證,各式電子線線材可以用於歐洲的電子設備,產品有電壓有300V/600V,皆符合UL...

工程及消防專用線材 - 工程及消防專用線材
工程及消防專用線材

裕泰提供工程以及消防線材,相較於其他電子線材,具有耐熱的電纜適合溫度極高的場域,適用於廣泛多樣的產業範圍,針對不同的場域來進行使用,最常用於消防安全設備緊急供電系統/通信系統、鋼鐵業、塑料加工、照明建築等。我們的產品均無鹵素,耐熱電纜的最高溫度範圍為...

橡膠電纜類 - 橡膠電纜
橡膠電纜類

橡膠類電纜符合歐洲BS6195、VDE 的規範,橡膠具有堅固和靈活性,可以為電器設備和電源提供理想的選擇,因為設備要求的電纜需要承受高度的磨損,剛好我們的橡膠電纜設計可以應付極端天氣、熱度和油。我們的橡膠類電纜是由EFR和CSP...

高溫耐熱線材 - 高溫耐熱線材150℃至 250 ℃的溫度範圍
高溫耐熱線材

因應極端的氣候和環境需要高溫耐熱線材,由矽橡膠、鐵氟龍材料製成的電纜可以滿足您的需求。線材可用於150℃至...

細芯控制電纜系列 - 各式顏色細芯控制電纜
細芯控制電纜系列

細芯控制線材的特色為顏色種類多,裕泰提供帶有耐熱材料的電纜,通過CSA、FT1垂直耐燃認證、RoHs環保,可以用於惡劣的環境條件下使用,例如使用於發電機,移動器具配線,配電盤...

隔離電纜系列 - 隔離電纜
隔離電纜系列

隔離電纜主要是控制迴路和線路之間,用於低壓的儀器,溫度可用在80℃及105℃,電壓為300V以及600V。導體裸銅亦可訂製鍍錫銅,絕緣:PVC亦可訂製PE,外被:PVC亦可訂製PE等。如果沒有找到適合的隔離電纜,可以與我們聯繫,作為機械、設備、儀表領先的電纜供應商,我們致力於提供設計生產您需要的隔離電纜。

耐油耐屈尺線材 - 耐油耐冷耐屈尺線材
耐油耐屈尺線材

裕泰提供耐油、耐冷和耐化學性的線材,電纜電線可以承受乾燥、潮濕和濕潤的環境,為您節省停機時間和生產時額外的費用。如果您需要一條不易損壞的耐油耐屈尺線材時,裕泰是您值得信賴的供應商。線材交期45天,符合國際認證規範。

耐撓曲線材 - 符合UL認證耐撓曲線材
耐撓曲線材

耐撓曲線材具有高度的彎曲適應力,很常應用於伺服器儲存機房的線材使用,具有很好的耐久性。耐撓曲線材具有UL認證、CSA認證和VDE認證,反映了裕泰耐撓曲線材的高質量標準。我們的電線適合長時間使用,透過我們的線材技術,提供您的機器和設備效率,達到經濟效益。

進口線材類 - 電線電纜
進口線材類

裕泰有進口日本、義大利和德國等各國的線材,包含日本、美國、歐洲的品牌。經銷的線材在客戶的支持下有穩定的增長。當標準線材不夠用能解決連接問題的時候,我們有很龐大的庫存可以讓你的應用多樣化。廠內有上千種的進口線材。

結果 1 - 10 的 10

裕泰 電線 / 電纜服務簡介

裕泰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15年經驗的專業電線 / 電纜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85年, 在電線電纜產業領域上, 裕泰提供專業高品質的電線 / 電纜製造服務, 裕泰 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