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管理

ISO 9001証書, IPC証書。

ISO 9001証書, IPC証書。

品質管理

裕泰通過ISO 9001

裕泰公司注重產品品質提升,於2015年取得ISO 9001國際認証,為導入國際電纜線束加工標準更於2018年加入IPC會員,派訓取得線束加工IPC(Certified IPC Trainer)認証及並培訓10名員工取得CIS(IPC specialist)証書,以提供客戶更穩定的品質,致力於高端客戶的開發,如晶圓設備、面板設備、自動化,除投資更穩定的生產設備外,也投入符合客戶需求的檢驗設備。


品質第一、不生產不良品,不流出不良品。
品質第一、不生產不良品,不流出不良品。
供應商零件管控

依據與供應商的合作經驗,精選出優良供應商,以維持零件品質和交期的穩定性。

製程品質管控

使用專業設備生產,維持穩定品質,並作品質確認如端子拉力,確認拉力是否符合IPC標準。

最終檢驗

依據客戶要求或IPC標準進行外觀檢測,並使用線材測試機,使用客製化的測試治具,100%測試電氣特性是否符合規範,如耐壓、絕緣、導通測試等等。

品管檢驗

品管人員依據MIS1916表抽樣計劃進行檢驗,嚴格執行0收1退,為品質把關。檢查項目為外觀、尺寸、裝配、電氣特性。

異常控管及再發防止

針對異常處理,由專業人員進行異常分析,有系統化的擬定再發防止對策,並與客戶端追蹤改善效果。

品質檢驗
附件下載
檢驗流程
檢驗流程

關於線材檢驗流程

下載

裕泰公司簡介

裕泰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電線電纜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85年並擁有超過15年的電線, 電纜, 耐曲電纜製造經驗, 裕泰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